夢想者 

常常覺得自已是個超級三分鐘熱度的人,一想到甚麼,就馬上去做,並且不顧一切,

很投入,但當做到一個階段性時,就會覺得沒那麼熱了,然後,對這件事情的感覺也慢慢的淡掉,

像是我相本裡有幫VAN慶生的照片,在追星的當下,覺得甚麼都值得,並且認為會一直挺"VAN"挺很久,

但當追到一個程度時,就會發覺其實並沒有那個的熱"VAN,之前,每天晚上的工作就是去VAN在痞客幫的官網置頂,

但自從跟本人就面後,一起慶生、唱歌後,就.....不熱了?

然後超白痴的,我又做了一件蠢事,我就是在暑假考上中國醫大後,無聊,然後就想說來考考看國家的執照,

就去考選部看,看來看去,我所符合的資格,似乎只能考導遊、領隊,就想說,試試看好了,

就去把"導遊實務"、"觀光概論"都買了,很白痴吧= ="直到現在,我已經把導遊實務讀的差不多了,

3/21考試,如果我有考上,最起碼,可以證明,我不是永遠都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,我也是可以持之以恆的。

我要慢慢養成自已堅持的能力,這樣,我的夢想才有著落,在我真真正正想的很清楚,我要甚麼時,

我不要我的堅持力不夠,我要培養自乙的心,當我最想要的夢想出現時,我已做好準備,準備翱翔,

勇往直前的飛向自已夢想天空。我相信,我不會那麼的容易墬落,畢竟我的翅膀已經成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las5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